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回忆-舍不得

昨天,到S&J走一趟,买的并非是礼物, 而是盒子。
这个盒子将装着我这五年以来最珍惜, 最值得怀念的东西。
里头装着的有毕业刊,farewell时收到的礼物,朋友送给我的我的礼物, 纪念品等。
总之,就是令我感到很贴心,很开心,很舍不得东西就是了。

这个盒子我将把它收在哪儿,暂时还没想好,
可是, 我觉得, 这个盒子,我许久才会碰到它了。
那些东西不是说是伤心的事而不想去碰它们,
而是因为我不要只 活在过去,陶醉在以前那快乐的时光。
如果不把它们收起来,我一定会三不五时又拿出来看一看,摸一摸,
哪里还会有心情向前迈进呢?

也许,这盒子在多五年后再拿出来看,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再过十年再拿出来看, 肯定会有更多的感触。

总而言之,那些美好的中学回忆,我都会铭记在心里,永远不会忘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[p.s. -舍不得‘05-’09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